萌得我一脸鼻涕啊ヾ(≧O≦)〃嗷~
党首觉悟赛高 副长艳福深厚
傲娇又自卑的脸蛋给我掐一把~

加罗CH:

昨天因为p站上的那张萌图 一口气把桌面全部换成银桂 

今天看完NORTH的土桂本《朽犬之歌》……我彻底成all桂了……

不要离我而去啊节操君°.°·(((p(≧□≦)q)))·°.°。

虽然带刀的本子也不错 可是把我撂倒的还是NORTH的这本 画风也意外地很喜欢 设定和情节真心赞 

三句不离“废物”“走狗”“乡下武士”等土方专用词 身手了得进退有度 不择手段却仍能坚持原则 没有莫名其妙的柔弱 对自己的容姿无比自信 这才是真假发哦不 真党首!

副长方面屡屡吃瘪败走 被伤害被欺骗【泥垢... 却痴心不改 用土方式的坚韧不拔攻略了桂 成就了一段炮友佳话 鼓掌!

本子很好地利用原作的剧情空隙拉近土桂的关系 合情合理 土方很是迷恋假发啊 看银桂一块嫉妒得要死 鼓起勇气追问的结果换来强烈的败北感 骚年你相思病重哟

土桂本里总少不了银桂 大致都是桂单恋银 土方吃醋 银态度暧昧——所以虐的是银桂党啊混蛋(╯‵□′)╯""┻━┻☆))>○<)

细节处理得相当美好 比如土方执勤总是执着于寻找桂所用的香料 牵扯出桂沿袭武士传统上阵之前会用昂贵香料熏衣 每一天出门都是视死如归 再比如土方救了红樱篇被砍的桂 暂且帮他剪成小白龙的头 桂不乐意 土方便耐心帮他理发 萌死啦~ 

土桂的萌点在于不可相容的立场 成人化的身体关系也顺理成章 相较攘夷前辈的心狠手辣阴险狡诈 副长还真是耿直青年啊哈~

打住!我无法直视我的桌面了已经→)╥﹏╥) 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银魂转载 | Powered by LOFTER